close

Bride~淑宜~印象很深,淑宜早上5點就迎娶了,所以婚宴當天凌晨2點就開始梳化囉,辛苦美麗的新娘她說整晚都沒睡,不過我們家新娘當天精神依然超好也一樣美麗唷,而婚宴當天發生了一些臨時狀況小插曲,新娘那時很慌,而我一來要安撫新娘的情緒,也在想如何處理事宜會比較好,新娘事後直說我很鎮靜,一直很感謝我~其實我不敢說我到身經百戰,因為總還是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突發狀況,而Alice雲新秘第一時間一定要先想怎麼妥善處理,讓新娘重要的這天能有個完美回憶,也要安撫新娘的情緒,所以經驗經歷真的是很重要的哦~也很謝謝我們家新娘淑宜在版上大力推薦Alice雲新秘,我真的很感謝支持著我還有事後還能大推及記得我的新娘們,真的好愛你們哦^^~~~~(很感恩)

IMG_5506.jpg IMG_5510.jpg IMG_5514.jpg IMG_5503.jpg IMG_5693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編髮 韓風 韓系 線條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