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可愛又亮麗的新娘是我11月26日午宴新娘琪美,一早我們來到Motel開始化妝,所以早妝迎娶照片很有fu哦。琪美個性很開郎,和她言談會讓人整個也跟著很開心,所以今天非常愉快的渡過,新郎個性也很溫,小倆口真的很登對。琪美很明確自已喜歡和要的是什麼,所以很快速的知道她要的,也因為這樣,雖然最後一套送客真的非常之趕,但我還是快速幫他變化完成,這造型我自已也還滿愛的^^以下的造型都是我們家新娘指定的哦~變化差異都還滿大的~因為琪美是位接受度、配合度都很高的新娘~早妝motel黃燈下拍出也還滿有氛圍的哦~

這間喜宴餐廳很特別,整間都是古色古香的佈置,攝影師在幫他們記錄我也在後面跟著拍^^


琪美很高興認識妳,希望我為您記錄下來這些美麗的畫面妳會喜歡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