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26日這天超超級大日子是我漂亮氣質美女新娘琬茹結婚晚宴,由於這天早上迎娶我已有新娘了,無法為琬茹服務,所以早上由我介紹的另外一位新秘先去幫琬茹服務,而到晚上宴客我再來為琬茹改妝、換造型。我與琬茹是到了當天才見過面,之前她寄給我照片時我就知她是位大美女,見到本人更加如此,而且人非常合藹親切~對於造型我非常要求,有一根掉下來都不行,但她還會虧我"妳是處女座的哦"呵呵...我很重視和珍惜我的每一位新娘,所以一點馬虎都不行,我要嚴格把管讓你們最重要的這天都能美美的呈現,這就是我做新秘的熱忱也是原則哦~快來分享氣質美女要進場囉~奈佳水啦~~~~~

琬茹~謝謝妳對我的信任,也感謝妳成就我的作品,真的很高興能服務妳,我在這祝你們早生龍子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