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位是我12月3日美麗新娘曉萍,曉萍的個性很直接活潑開郎,而他們的親友們大家都很熱情,這天熱熱鬧鬧我在旁邊也跟著愉快了起了哦。只是這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就是曉萍的包包放在休息室,然後回來後發現錢少了,還好最後她想到少的錢是支付攝影師尾款去了,因為曉萍他們喝醉了,之後才想到,所以我也要提醒各位新娘們,貴重物品千萬要請家人幫你們帶著,千萬不要放至休息室,因為這天來來往往進進出出的人非常多,這樣真的很危險,還好最後真相大白,不然這樣感覺不是很不好,是嗎~曉萍說她之前有學過新秘,我們算同行說,謝謝妳喜歡我的風格,也因為這樣才有這機會為妳服務,這天的造型都是我們家新娘曉萍指定的哦~

曉萍很會擺pose哦~知道我要記錄美美的作品她都非常配合,真的很厲害啦,看照片就知道了,整個就是專業麻豆來的~超強
也很高興能認識曉萍,曉萍和老公的互動真的很可愛,一搭一唱,默契超好,在這我祝你們百年好合、恩恩愛愛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